由於我是重度近視者,所以很在意小孩是否近視!或是眼睛是否有異常!

老二現在四歲多,客觀現象是:看電視或要細看東西時會瞇著眼、歪頭;或是在陽光底下會一直眨眼睛;感覺像要用右眼看東西。

而看林超群眼科、翰林眼科等檢查了三次,視力均沒有問題,所以就爬文,要來找台大斜視的權威-林隆光醫師..做細部檢查。

(一)流程是這樣的:

流程一、抽號機抽號

流程二、現場掛號

流程三、報到就診

流程四、批價結帳

(二)時間序是這樣的

5:40 抽號機開啟。 我預抓20分鐘,作為停車、找抽號機位置和避免不熟悉而導致時間的耽誤;

5:20 到現場,用文件排隊;

5:40 警衛開機;

5:42 拿到號碼,排第四號-1004號;

7:45 可以掛號(因為抽號和掛號間隔兩個小時,我返家休息);

7:45 等待叫號…當我確定掛到號時,疲累感湧現,但林醫師是報到就診(也就是依報到順序看診)

所以趕緊請老婆帶小孩來醫院

9:00 開始看診(含檢查)

10:50 批價結帳,整個結束

(三)小心得

1.林醫師老了,而且身體狀況不佳,坐著輪椅進診間,講話快、模糊而小聲;

2.老二的眼睛沒有斜視問題,眨眼睛只是結膜輕微發炎,醫師說若點眼藥水發生紅腫記得去看醫生。

我問:再來找您嗎?

他說:不是,去一般的眼科…

護士補充:林醫師只看他專業的部分…

我:喔…

3.還是沒找到解決方案….真焦急,只能多看幾位眼科醫生了…

4.5點的路上,有零星的車輛均是小黃,真是社會上默默的無名英雄

以上的台大兒童醫院掛號分享如果有幫助你,歡迎幫忙鼓勵和分享喔,謝謝。

#家庭 #流程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曼妙快活 的頭像
    曼妙快活

    曼妙快活-周泰安

    曼妙快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